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在地球想念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  

2013-05-25 00:49:54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概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向上级反映,提出另购书柜的提议。

前几天回家一趟头天晚上重提旧事,我爸照例是拖延回复:我现在周一到周五上班啊没时间去看啊,你周末又要回学校……
这次新说法直接了当:我没钱了。
最后末地来句,深感遗憾,待明年过年再说吧。
现在是5月啊老爸= =
其实我知道自己没资格说我爸什么,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小孩纸气。我家屋子家具到处翻新,我爸也确实没钱分在我这个他看起来不急在一时的书柜。不过,我还宁愿他直接给我说:“劳资没钱你想要就自己挣去!”,也不愿意每次给些希望然后又让我在期待中破灭。
经历了快一年的破灭,那时我堵着从小到大积累的一肚子气,感受不到上级的关怀和诚意,于是单方面发脾气了。

翻脸后虽然还是觉得委屈,但也有些后悔,就是拉不下面子向我爸解释我初衷是想先借着日后再还。。。
日后买不是不可以,但种种原因实在迫切焦虑想要的紧,而且是立刻想要收拾,处理那好几箱书,因为未来半年都不怎么回家,到时有钱又没有时间收拾,可能真的要过年大清洁= =
快两年就这样丢在那里实在不忍心,务求让它们重见天日安心呆好。只恨自己平时钱都花去买书和玩乐,去年末说好不再买书,存钱自己买,现在一分钱也没剩下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 


想着要不问老哥借钱,一晚上都开不了口。。。

最后想着再不说我就要滚回学校了,鼓起勇气说了。
我哥只顾玩着psp,头也不回地甩我几个问题。
“买来干嘛?”
“放哪里啊?”

我战战兢兢回答:“买来放书啊,你看我的书都放在箱子里快摆不下了。”
兄:“有什么所谓,反正你房间没人住,你的箱子就算放床上也不碍事。”
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.....我打。
兄:“干嘛不和老爸说。“
我把和老爸冷战的事全盘托出。
兄:“哦,那你买了书柜打算放哪里。”
我的房间确实很小,好像日本蚁居般。(顿悟了一个道理:年龄小确实没地位啊,这个世界是残酷的。
我:“放我的长凳那位置,然后我长凳放你房间,反正你凳子都坏了啦。”
兄:“滚粗。我才不要你凳子。”
我:”我送你鞋子鞋子。凡客那对。“
兄:“我要阿迪达。”
我:去你! ”凡客,凡客。“
兄:”那要骆驼。“
我:“……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,你张藤椅都破洞了,我凳子还很坚固啊!你有什么不满。”
兄:“换了老妈就会要我收拾房间了。”
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.....我打打 
 我:“到时候我帮你搬东西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"
……
兄:“对了你爸今晚怎么不过来逗你玩的。”
可以再迟钝些吗= =####

由于我不懂分辨纤维板和木板,千辛万苦约好第二天等老哥下班,齐齐去门口家私城看书柜。
我在年初过年时逛过一次,那天下午去远一些的家私城,发现形势不容乐观。
首先我家那是小县城,网上淘宝过来要去地级市拿而且自己组装略坑爹。更不用说自己去宜家千里迢迢拖个组装书柜回来= =
然后当地家私城更加悲催。
一种是,款式少,而且是我不喜欢的玻璃拉门。
第二是,款式终于多了几个,可以并排成一墙,但是里面积灰算了,为啥还发霉了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第三是,我擦啊,几百坪几层楼的家私城只有三个书柜啊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三个一模一样的书柜啊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换个颜色也好啊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临走前我问seller:书柜没什么人买吗。她答:是啊,很少有人买的。
你们为什么都不爱看书,我要不要买个衣柜算了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回家不敢睡觉,苦苦地等我哥召唤。后来他已经和同事去逛了一下回来了。(也不通知我一声= =#)
老哥说,卖的书柜质地差,同事家里有木匠,可以帮忙做书柜,也就400、500元的样子。
我心雀跃。
那天晚上和老爸坦白和老哥一天一晚的小动作。
我爸似乎看到我傻帽般的坚持,主动和我商量书柜该怎么放,”书柜放这里,到时候你就不会买公仔书啦,然后……“
我听到这句默默地沉默了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


然后又是一天,我想过两天要回校,吃饭时向我哥提了一下书柜的事:”我待会把书柜大小的设计纸给你。“
兄:”啊,我已经叫他做一个了。“
我擦啊,老哥你这种V5的战斗力,我书柜格式还没给你你怎么弄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兄:”我把拍的书柜照片给他了,那你把规格给我,我明天再给他看看。”
正当那晚我量度得不亦乐乎,打造一个专门放漫画的书柜时,同事边来电话说:“做这样的书柜(而且不是我设计的复杂多层书柜= =),要一千四、五,还未算人工。太麻烦了,不接单。”
啊?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 
啊啊啊啊!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 

 
最后说好,过两天回家就去买那个质地不好的书柜,趁还有机会一定要说句:“没钱的学生党好苦逼啊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 
希望不要有变故了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
 
....我、我不过想买个书柜而已啊T T - lu3 - 云中云中。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2)| 评论(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